导航 取消
小孩两岁半,从出生到现在皮肤总是很容易长红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小孩两岁半,从出生到现在皮肤总是很容易长红红硬硬的小包 很痒特别是夏天 长出来一段时间就好了,好了又发 就这样反复 看了很多医院医生都无法给一个全面的答案 只是说对环境过敏,请问一下,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是过敏的原因,属变态反应性疾病,建议给孩子服用一些祛风止痒的中药调理,如:荆芥、防风、蝉蜕等泡水代茶饮。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一下 你说的这些药是吃一种还是几种一起吃呢?

一起

你好 小孩吃的感冒颗粒可以和牛奶一起冲调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