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患感冒十多天了?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症状就是鼻子不舒服,不流鼻涕,就是感觉有鼻涕,偶尔想咳嗽却咳不出来,十多天了,吃了药,打了点滴不管用,现在还有着症状,请问和禽流感有联系吗?这时候一感冒就害怕!医生帮我分析下!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不能确定的,一般禽流感最典型的症状就是高热,您现在应该就是普通的感冒,一般情况就是用感冒药治疗的,常用的感康、快克都是可以的,对于治疗都是有帮助的,你还可以配合消炎药治疗的,常用的头孢、左氧氟沙星都是可以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我十多天了,5可以排除禽流感吗?我就是不流鼻涕,就是感觉鼻子不舒服,感觉鼻子有鼻涕!

我吃了药,打了一天点滴,没啥效果,现在不严重,也不好,门诊医生说,这季节感冒不容易好!是这样吗?

在吗

和季节关系还是不大的,您现在还是需要坚持用药的

哦!跟身体抵抗力有关系吗…体质,吃药那么久了,不好还吃?

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