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肿疼,吃药就轻,停药就重,已经控制饮食两个月,而且每天喝水量达三千亳升以上,为什么还不好?
痛风不能根治的,治疗效果与患者病情与用药饮食都有关系的。目前治疗痛风常用药物有丙璜舒、苯溴马隆、双氯芬酸钠、希乐葆等
痛风有可能疼两个月还不好么?
而且也用药了,也控制饮食了
那可能是病情比较严重吧,局部热敷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