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痛风疼了两个多月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红肿疼,吃药就轻,停药就重,已经控制饮食两个月,而且每天喝水量达三千亳升以上,为什么还不好?

痛风不能根治的,治疗效果与患者病情与用药饮食都有关系的。目前治疗痛风常用药物有丙璜舒、苯溴马隆、双氯芬酸钠、希乐葆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痛风有可能疼两个月还不好么?

而且也用药了,也控制饮食了

那可能是病情比较严重吧,局部热敷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