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怀孕了,昨天晚上和今天体温都比常人高两度,伴随头晕,恶心,犯困,该怎么办?
你好,如果是体温超过了37.2考虑为发烧了,头晕,恶心,犯困等表现考虑为早孕反应,也可能是感冒等因素影响,建议多注意休息,你的体温多少?
用电子的体温计是36.6左右
他们说这个体温计超过34就是发烧了
正常的体温
我是2月17号月经完,周期45天的,3月22号测没有怀,到4月10号怀上了,我这是怀了多久?这是时候头晕,犯困,正常吗
月经期过长需要通过B超判断怀孕时间,头晕,犯困等考虑为妊娠反应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