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预产期超了8天,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怀孕预产期超了8天,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输催产的,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或者不好?急急急

你好,超过预产期一周以上依然没有临产症状,而且胚胎已经成熟,。此种情况可以考虑人工催产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人工催产是怎么回事

就是采取药物、人工破膜等方式,加速产程,。提前生产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