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号来一次月经只有两天,12号又来血了,正常吗
你好,这样的情况是不正常的,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调理月经的药物调经颗粒,益母草等治疗,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