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想上大号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你好,我去年九月份做了刮宫,去复查了医生也说没事了,我刮宫第一次2次来的量都是可以的都是25号来,第三次也是可以是9号就来了,提前了,我又去检查了,医生看了也说我子宫很光滑的,b超也是没问题的,他就说要是下个月还是九号来就拿药吃,是25号就不用,那时我也没去拿,是九号来的,可不知什么的了我这前两个月里来的月经量少,而且肚子痛,就是老想上大号,这两个月都是,这个月都不见来了,这是为什么,请问能吃什么药可以改善吗?不想手术了,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影响我以后的生育,这是不是月经不调?还是~~~

考虑应该属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经期出血少的可能较大,建议应该积极复查彩超判断是否内膜薄的情况,选择益母草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帮助调经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