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一个多月最近肚子里面有胀气放屁才轻轻的响一下就没了肚子还是很胀大便也非常的少。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考虑是胃肠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胀气等症状,可以服用西沙比利,乳酶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