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都快兩個月了 還沒有來例假。這兩天還有點血絲。怎麼回事?醫生。但是一點都不像是來例假。
你好,您这样的情况,大多是患有宫寒的问题导致的,宫寒主要是肾虚、脾气虚、血瘀、内分泌因素等导致的。建议药物上可以试试服用艾附暖宫丸,在经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也不要洗冷水澡。
如果這不是宮寒會是什麼
為什麼己不來例假嘛?醫生
没别的原因,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
醫生 您的意思就是說 人流兩個月 不來例假是宮寒導致的是嗎?
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