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两三天了,我想煲点*雪梨水给他喝,可以喝吗?这个有没有效果?具体怎么煲?
你好,宝宝咳嗽3天可以和自己做的冰糖雪梨,但是糖少放点,太甜了不会,会刺激嗓子。具体的做法可以在百度上搜到的。
宝宝还没有一岁哦,可以喝是吗?应该不能放川贝吧?
可以喝,川贝可以放。
冰糖跟川贝都是放一点点就可以了吧?
可以的。
听说冰糖雪梨是针对风热咳嗽的。我们家宝宝是风寒咳嗽,风寒咳嗽可以蒸大蒜水、烤橘子。是真的吗?
冰糖雪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咳嗽无痰或咳嗽后期用。不是寒凉的,咳嗽后期风寒风热都可以喝点。风寒咳嗽初期不建议喝,可以吃你说的烤橘子、蒸大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