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约两个来月了医生开了哮喘的药吃了不管用。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大约两个来月了医生开了哮喘的药吃了不管用。家族中没有心脏和哮喘的毛病,。以前有过敏性鼻炎很多年。生完孩子就渐渐好了。我干的工作空气不太好。我刚开始咽炎挺厉害现在咽炎轻了胸闷气短还见轻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哮喘,过敏性鼻炎,也是会造成,结合咽炎片试试,很常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