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四个月了拉黄水怎么办
张倩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各种妇科类疾病,月经不调,阴道炎,痛经,早孕,和相关内科病,胃肠炎,还有感冒发烧,皮肤病,头痛,失眠,鼻炎,咽炎,结膜炎,肾虚,儿童类疾病都有了解。

宝宝快四个月了…拉了一星期的黄水…吃完也没见好…她奶奶弄了点红糖水加了点盐灌我的宝宝…我想知道这样做有用么…听到宝宝哭…心里很难受

你好你现在主要还是有腹泻的表现,这个你可以联合止泻的处理建议现在你还是可以联合思密达同时服用妈咪爱来积极的用药,平时还是要注意饮食要清淡

点击查看7次对话

用盐水灌有用么

作用不大,可以试试妈咪爱。

怎么服用呢…怎么计算量…按照说明吃么?

是的。

医生…宝宝吃了两天妈咪爱了…有稠大便了…但是还有少量的黄水…大便稠的像泡沫似的松软…你看还用给宝宝继续服用妈咪爱么

服用一段时间。

妈咪爱最多可以服用几天啊

我怕吃多了对宝宝不好有依赖性

没事的。三四天就可以。

今天宝宝先拉了两次稠屎…刚刚又拉了纯黄水……怎么办啊…继续服用妈咪爱么

是的。

宝宝四个月两只眼睛总是泪汪汪的怎么回事啊

这个没什么大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