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51天.第一次出血4月3号就去医院打了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怀孕51天.第一次出血4月3号就去医院打了保胎针吃了保胎药.检查了血和彩超都正常.4月12号又出血了.但比第一次出血少多了.

你好,怀孕后出现出血考虑为先兆流产的可能性,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及时给予保胎治疗,注意避免性生活,不宜做体力劳动,多卧床保胎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昨天同了房才又出的血

怀孕前三个月是不能同房的,可能会增加流产的几率,及时去医院保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