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1天.第一次出血4月3号就去医院打了保胎针吃了保胎药.检查了血和彩超都正常.4月12号又出血了.但比第一次出血少多了.
你好,怀孕后出现出血考虑为先兆流产的可能性,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复查,及时给予保胎治疗,注意避免性生活,不宜做体力劳动,多卧床保胎
就是昨天同了房才又出的血
怀孕前三个月是不能同房的,可能会增加流产的几率,及时去医院保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