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两岁半多点,最近两天发现左眼睛黑眼珠左边有点血丝,她经常揉眼睛,而且最近两天早上起床后有眼屎,有感冒症状 1.是否严重 2.可采取什么措施 3.可用什么药,用量如何
考虑为急性结膜炎,托百士眼药水,病毒唑眼药水,白天频繁点眼,晚上涂典必殊眼药膏,注意用眼卫生,有传染性
我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可以吗?
可以,注意用眼卫生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