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是两个半月,胃口一直都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呢?是属于混合喂养,现在两个半月,吃奶粉一次只能吃四十毫升
你好,这个建议给孩子口服葡萄糖酸锌,孩子大便正常吗?还有别的问题吗?
什么样的才算大便正常呢
每天按时排便。软硬度适中
大便正常,他胃口小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主要是消化不好。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吧
宝宝的大便是绿色的正常吗?
不正常的,是消化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