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现在是两个半月,胃口一直都不是很好是怎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宝宝现在是两个半月,胃口一直都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呢?是属于混合喂养,现在两个半月,吃奶粉一次只能吃四十毫升

你好,这个建议给孩子口服葡萄糖酸锌,孩子大便正常吗?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什么样的才算大便正常呢

每天按时排便。软硬度适中

大便正常,他胃口小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主要是消化不好。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吧

宝宝的大便是绿色的正常吗?

不正常的,是消化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