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村里得医生来看宝宝说宝宝有黄疸,请问黄疸诗什么?好治吗?
你好,新生儿宝宝出生一个多星期,有黄疸,是可以治疗的,停母乳或口服茵栀黄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