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夫,我家宝宝22天了,最近喝完奶给她拍过嗝放下以后,她老是使劲,一使劲老是吐奶,今天奶还从鼻子里喷出来了,请问这严重吗?她最近有点积食,正在给她服用妈咪爱。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消化不良的可能,你宝宝可以吃点妈咪爱和乳酶生看下。
我上网差说鼻子喷奶是脑子不好,很严重,请问是这样吗?
在吗大夫?
不是的,你说的是颅内高压导致喷奶的。
请问大夫,新生儿出生后一定要戴帽子吗?我宝宝23天了,我从来没给她戴过帽子,今天听朋友说这样不好,是这样吗?
说是孩子的头盖还没长好,不戴帽子会进风,请问是这样吗?
不需要带帽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