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好,去医院了说已经成了疤了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好,去医院了说已经成了疤了,自己能长好,可是一直没长好。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你好,你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治疗,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禁烟酒,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自行愈合吗?

可以用药治疗恢复的快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