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号查出有腰椎间盘突出,医生让我睡硬板床一个星期,我休息了半个月,期间有进行火疗,拔火罐等治疗,感觉行动比较自如就回去上班,第一天还比较轻松,第二天下班就感觉腰有点酸,今天第三天早上起来,还是感觉腰有点不舒服,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就是行动不是之前那么自如。请问我这为什么?接着上班可以吗?工作时需要巡检和看盘,巡检就走一个小时,看盘时间比较久,不过可以自己调节
你好,这个主要在于保养,避免劳累,长时间不良姿势,做些热敷,按摩。
您的意思是,我自己平时注意,上班没问题,是吗?
避免过于劳累,如长时间坐立,走路,弯腰等,防止急性扭伤,问题应该不大
可是上班不是坐就是站呀?
意思是不要长时间的固定一个姿势,这样肌肉容易发僵,劳损,甚至急性扭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