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一个月,前天晚上开始宝宝发烧,最高的
武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等

宝宝十一个月,前天晚上开始宝宝发烧,最高的时候烧到39度,白天得时候拉稀还呕吐,第二天孩子烧到39.5不吐就拉稀,去医院大夫说是从拉稀上来的,给打了针退烧的就回家了,中午宝宝拉了给他化验大便没有问题,说是病菌来的拉肚,昨天一天没烧,就是拉稀,今天早上三点多又有点烧38度,我给他用了腿热贴还喝了点水,宝宝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描述宝宝有可能是拉稀导致脱水引起的发热,建议口服退热药物或采用物理降温,多喝水,建议就医输液治疗,请问还有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孩子现在低烧 37.9 怎么能看出来孩子是不是脱水

轻度脱水不易看到,仅有精神不振,轻微口渴,尿少,嘴唇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