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问问生孩子的时候是剖腹产的,在剖腹产的过程中大人突然快不行,医生给打了镇心剂就没事了,等孩子满月有两三个月了,大人的心脏会有些疼痛,现在受不了刺激,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根据陈述,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还不太好确定,我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好好检查检查,不要太大意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