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既没破皮也不肿。一穿鞋就痛。除了拖鞋只要不
王俊霞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和内科的常见病,对支气管炎,高血压,心脏病,都有独特的治疗。

既没破皮也不肿。一穿鞋就痛。除了拖鞋只要不碰到就没感觉。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皮肤摩擦引起的神经性疼痛,建议你平时多热敷治疗,多穿宽松的鞋可以有帮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有什么涂或吃的药用用吗?

可以外用扶他林软膏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