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多月了涂了药膏还没好,去了诊所医生说是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一个多月了涂了药膏还没好,去了诊所医生说是神经性皮肤 病,怎么办?

您的这个情况属于神经性皮炎,建议您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口服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片,开瑞坦片,外用曲咪新软膏。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请问这种病能不能根治

能够根治,但是比较慢

怎么根治啊?

按我说的治疗就行

那您给说说看撒

口服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片,开瑞坦片,外用曲咪新软膏。

那要吃多久啊

这几种药和在一起吃么?

先吃15天,一起吃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