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感冒,输了液,头不疼了,身上有力气了,就是嗓子里还是有痰,特别到了晚上,嗓子里的痰就憋在里边特别的难受,呼吸还不顺畅,站着感觉不到,坐着就憋得难受,喝水的时候还也感觉呼吸特别的难受,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麻烦了
你好,痰多是大多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建议你口服川贝雪梨膏和利君沙片来治疗的。
我试一下,谢谢,麻烦您了!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