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到换季脸上就起一堆小痘痘,请问是不是过
刘永升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呼吸科疾病,哮喘,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等。

一到换季脸上就起一堆小痘痘,请问是不是过敏现象,一般过一段时间就自己好了,可是一换季就来一次…怎么能缓解啊。

根据你的描述,怀疑可能是季节因素造成的过敏,建议在换季的时候,注意加强对皮肤的保护,如尽量少到室外去,少接触粉尘,使用一些抗过敏的化妆品等。说明你的皮肤属于敏感肤质,建议还是加强护理,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