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去检查梅毒、RRR呈阳性,RRR滴度为1:16我想问下这个能知道已经多久了?我问医生她说不能痊愈,我想问下,我打了针还会不会传染别人性方面接触或者说同吃同住传染给家人,我打了针后,那些梅毒得症状还会不会发出来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梅毒的检查结果看是需要规范治疗的,其他问题不大的,避免各类刺激因素吧,规范治疗可以治愈的
医生给我打了青霉素得针,我看了很多得了梅毒得图片,我想问下我打了治疗那那些梅毒得病症会不会出现出来。我跟家人同吃住会传染他们么
规范治疗不会出现的,注意血液分泌物途径不会传染家人
医生您好,我今天去做皮试,对青霉素过敏,医生说不能治了,我该怎么办?
我如果要去温州再看的话那家医院比较好。
去当地正规医院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