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知道我宝宝大概有多少天了。能从图看出来么:.XX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B超不可以看出你的宝宝的天数的,是按照你月经来算天数的。
我是2月25号最后来的。,我想大概4月2526去做人流。您看来得及么
你是最好在3月的15好做人流最好的。25,26好就是2个月了。不如15好做的好。
我在国外。24号才回国。。
那样也可以做的,不超过2个月没有事。
您知道长春比较靠谱的医院么?
不好意思我是河北的,你找国营的正规医院,就可以,再找对妇科大夫,
嗯。谢谢拉
不客气但愿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