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怀孕几周会发现宫外孕的症状?大概什么几周会出现啊?
你好,一般宫外孕在停经40天左右就会有少量阴道流血,腹痛的症状。
噢,我上次月经是3月4来的,10号干净的,我在11号和12号晚上各打次吊瓶,因为上吐下泻,我又在28号吃了3次共6粒的感冒软胶囊,是中药成份的,可以么?对胎儿有影响么?
影响不大
是不是中药比西药的危害小啊?
不一定
我还喝了两包中药的颗粒冲剂,可以么!
看看药物说明书就知道了
说明书上写的遵医嘱
按你用药时间看影响不大
谢谢!小腹左侧疼怎么回事啊?
注意先兆流产,要注意休息。及时检查。
什么时候去医院b超能检查出来啊?
停经40天左右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