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感冒发烧可以喝酸奶嘛?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感冒,发烧,咳嗽,看医生吃了药后可以喝酸奶嘛?

你好,没有问题的可以口服酸奶,但是不要喝的太多,以免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其次也不要空腹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