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咳嗽,看医生吃了药后可以喝酸奶嘛?
你好,没有问题的可以口服酸奶,但是不要喝的太多,以免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其次也不要空腹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