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吃完奶就拉是生病了吗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宝宝两个月了 每次吃完奶就拉粑粑,还会边吃边拉,有时稀有时就没事儿,她是怎么了啊?

您好,宝宝这个情况有可能和饮食方面的原因有关系或者宝宝的胃肠功能方面不好引起的,宝宝是否是母乳喂养的,一天拉几次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好意思刚才一直忙刚刚看到,一直母乳喂养 一天五六次吧

她晚上八点多吃完了就睡觉了一般一两点我给她换尿不湿再喂一次 五点多一次然后五点多才拉呢

建议您每次哺乳后挤出乳房剩余的乳汁,避免宝宝吃沉积的奶水,适当的口服些调节菌群失调的药物,多喝水注意保暖

她吃奶每次都是吃前奶 到中间的白奶她一点都喝不到 我的奶都让她憋没了 我怎么可以让她多吃呢 她每次都是吃一点就不吃 然后没一会又吃

什么是调节菌群的药??

多余的奶可以挤出能促进乳汁的分泌,调节菌群的药物譬如妈咪爱等

是我吃还是给孩子吃呢

宝宝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