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血有血块,黑色的,而且月经很久才干净,总是后面几天只有一点点的拖尾,,中医说我指甲发乌,有淤血,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您好,月经前一个周及月经期间如果吃刺激性的食物,或是碰凉水,过于劳累等,都是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呈块状的。这个血块就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对身体是没有害处的。
脱落的内膜和血块我分的出来,我那个是血块每个月都是这样,以前不是这样的
经常这样就可能是存在妇科炎症的
我有盆腔积液,是这个原因吗?
有可能的,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