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女23,用测纸显示怀孕了。3月13完的月经 女,21岁。女23,用测纸显示怀孕了。3月13完的月经。15同房的,17吃了72小时的避孕药。到现在还没有来大姨妈,是不是怀孕了啊!现在如果做药流行不行啊?药流一般会不会干净啊?
您好,建议您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若为怀孕,现在也不能做药流,需在B超上显示宫腔内有胎囊后,才可以做流产。
先测了,是没有怀孕,隔了3天又测怀孕了。怎么办
这还需要多长时间啊?
一般在停经40+天后B超就可以显示出来,确诊后您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
药流是不是越早做越好啊!
不是的,一般在49天内用药,但必须在B超上显示出胎囊后才能用药。
现在做b超可以显示出来吗
现在应该显示不出,一周后可以显示出来。
哦,现在还是比较担心。那短时间药流会干净吗
药流需要至少3天时间。
哦,会不会很痛啊!不做b超行吗?
听他们说我这个时间也可以看出来,是吗?
必须做B超,最好是过几天再做,可以确诊,
好的,谢谢!通常那种方法避孕效果好啊
最好选择上环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