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女23,用测纸显示怀孕了。3月13完
王丽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

标题:女23,用测纸显示怀孕了。3月13完的月经 女,21岁。女23,用测纸显示怀孕了。3月13完的月经。15同房的,17吃了72小时的避孕药。到现在还没有来大姨妈,是不是怀孕了啊!现在如果做药流行不行啊?药流一般会不会干净啊?

您好,建议您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若为怀孕,现在也不能做药流,需在B超上显示宫腔内有胎囊后,才可以做流产。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先测了,是没有怀孕,隔了3天又测怀孕了。怎么办

这还需要多长时间啊?

一般在停经40+天后B超就可以显示出来,确诊后您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

药流是不是越早做越好啊!

不是的,一般在49天内用药,但必须在B超上显示出胎囊后才能用药。

现在做b超可以显示出来吗

现在应该显示不出,一周后可以显示出来。

哦,现在还是比较担心。那短时间药流会干净吗

药流需要至少3天时间。

哦,会不会很痛啊!不做b超行吗?

听他们说我这个时间也可以看出来,是吗?

必须做B超,最好是过几天再做,可以确诊,

好的,谢谢!通常那种方法避孕效果好啊

最好选择上环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