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因为近视需要带眼镜,但是我现在不想带了
陶亮医师
其他科室 南京市鼓楼医院北院 擅长:肝胆疾病,胆囊炎,肝硬化,肝炎,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断治疗。

工作不方便,找工作也不好找,带久了对眼睛不好也不好看

你好,首先纠正你一个误区,近视眼镜是为了纠正视力的,戴久了不会对眼睛不好的,只有那种度数不合适的眼镜才会影响视力,你的情况如果视力稳定,可以考虑做飞秒激光手术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拿掉眼镜了,一般角膜厚度合适就可以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