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最近有两个月没来。以前比较正常。做尿检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月经最近有两个月没来。以前比较正常。做尿检没怀孕。做B超子宫厚度15。其他没有异常。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月经不正常的呢?

这个有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月经不来的,内膜厚度是可以了,你可以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是开了三天的黄体酮

请问如果是激素水平紊乱怎么调理?

要看具体怎么不正常,才能确定怎么用药

那这会影响怀孕吗?

月经一直不正常的话,是会对要孩子有影响

我就先打黄体酮。之后再和你联系。谢谢啦

客气了

请问月经这样不正常影响夫妻同房吗?

不影响

那是不是月经不正常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同房?

又打扰你了

可以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