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最近有两个月没来。以前比较正常。做尿检没怀孕。做B超子宫厚度15。其他没有异常。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月经不正常的呢?
这个有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月经不来的,内膜厚度是可以了,你可以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的
我是开了三天的黄体酮
请问如果是激素水平紊乱怎么调理?
要看具体怎么不正常,才能确定怎么用药
那这会影响怀孕吗?
月经一直不正常的话,是会对要孩子有影响
我就先打黄体酮。之后再和你联系。谢谢啦
客气了
请问月经这样不正常影响夫妻同房吗?
不影响
那是不是月经不正常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同房?
又打扰你了
可以同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