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几天了,低烧,一直不好,吊瓶吃药都不管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一直低烧的话,那就最好要排除结核的可能。
怎么治疗
最好先检查有没有结核的可能。
什么跟什么呀!
那就先做个血常规看下吧,看下白细胞有没有偏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