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011年夏季来的月经,期间一直不调,还
李敏其他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症,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我2011年夏季来的月经,期间一直不调,还停过一年的月经。2013年初来过两次。至今未来一次。胸部也迟迟没发育。我已经十六了,一米六五,八十七斤。我该怎么办?很急啊?请帮帮我。谢谢好心医师。

你好,在青春期间,没有完全发育成熟时由于体内激素还不稳定,月经没有规律是正常的情况,不用太担心,按你所说身体体重都是正常的。多观察身体情况和记录生理周期。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特别注意保暖和饮食;也可以月经干净后吃些逍遥丸或是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祝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是不是发育太慢了,胸就像一个八九岁的小姑娘。还没长阴毛

没长阴毛是有点不正常的。可以去测个激素水平六项。

谢谢啊

不客气,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