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前被狗抓了胸口,现在还是小红色点,我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一个月前被狗抓了胸口,现在还是小红色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抓到的。我第二针时,问了一下,护士长说不是抓的,是血志。 我现在胸口痛,离红点3厘米。红点不痛。痛了一天了

有可能说的是心窝的位置疼痛哦,这儿还需要注意是胃病的可能,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症状。最好也应该做胃镜检查看看。或按照胃病治疗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右边胸口上面痛

医生?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等,首先建议拍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