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被狗抓了胸口,现在还是小红色点,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抓到的。我第二针时,问了一下,护士长说不是抓的,是血志。 我现在胸口痛,离红点3厘米。红点不痛。痛了一天了
有可能说的是心窝的位置疼痛哦,这儿还需要注意是胃病的可能,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导致的症状。最好也应该做胃镜检查看看。或按照胃病治疗试试。
是右边胸口上面痛
医生?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等,首先建议拍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