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由于本人血压过高,35周+3天将宝宝剖腹产了。刚出来医生就说两个脸好像不一般大,说有可能是在肚子里挤压的,没什么事,直接送进保温箱了。今天第10天了,医生说两边脸已经没事了,就是左腿比右腿短1厘米,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正常吗?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可能是发育问题,最好医院综合诊治,排除疾病,早期治疗为好
那能恢复吗?
应该没事。祝宝宝健康成长。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