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七周多hcg十九万多孕*352吃黄体*查的,孕囊51*20胚芽8mm见胎心,请问我这情况正常吗?
你好,从你的上面各项数据很正常的,没事的,定期检查就行了的。
孕囊会不会太大了?还有孕酮
不大的,发育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