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背被车轮压了一个月了,无骨折,现在脚背还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脚背被车轮压了一个月了,无骨折,现在脚背还有点淤血,脚踩地不怎么痛了,就是脚背有点涨,请问怎样可以快速恢复?麻烦专家大夫帮帮我,感激

你好,这种情况是局部淤血没有吸收,可能已经机化了。建议热敷,减少活动。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感觉热敷后周围就红了

你好,在吗

不要紧的,不放心那就暂时停停。肿块以前痛不痛。

嗯,痛的

应该是有感染

麻烦你了

还是要消炎消肿治疗。睡觉时下肢抬高点

哦,吃了一周的头孢,大夫让停了

还要吃消炎药吗

现在以消肿为主

现在大夫让吃骨愈灵胶囊

外用联苯乙酸凝胶

朱老师有什么好办法呢?

现在没什么特效办法了,只能慢慢消肿了,尽量不要长期站立或行走。

哦,谢谢您

那上面说的两种药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那上面两种药还可以继续用吗

热敷是不是对消肿很有帮助呢?

是的我是觉得可以热敷

热敷后使用外涂药,可以吗?外用药云南白喷雾好还是那个乙酸凝胶好用呢?

都可以的。热敷后可以外涂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