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背被车轮压了一个月了,无骨折,现在脚背还有点淤血,脚踩地不怎么痛了,就是脚背有点涨,请问怎样可以快速恢复?麻烦专家大夫帮帮我,感激
你好,这种情况是局部淤血没有吸收,可能已经机化了。建议热敷,减少活动。
我感觉热敷后周围就红了
你好,在吗
不要紧的,不放心那就暂时停停。肿块以前痛不痛。
嗯,痛的
应该是有感染
麻烦你了
还是要消炎消肿治疗。睡觉时下肢抬高点
哦,吃了一周的头孢,大夫让停了
还要吃消炎药吗
现在以消肿为主
现在大夫让吃骨愈灵胶囊
外用联苯乙酸凝胶
朱老师有什么好办法呢?
现在没什么特效办法了,只能慢慢消肿了,尽量不要长期站立或行走。
哦,谢谢您
那上面说的两种药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那上面两种药还可以继续用吗
热敷是不是对消肿很有帮助呢?
是的我是觉得可以热敷
热敷后使用外涂药,可以吗?外用药云南白喷雾好还是那个乙酸凝胶好用呢?
都可以的。热敷后可以外涂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