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三个月了,月经一直不正常上个月推迟了半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人流三个月了,月经一直不正常上个月推迟了半个月这个月还是没来今天都十天了,肚子总是不舒服吃什么都吃不多,前几天来了一点点之后就没来了这是为什么啊,上个月也是这种情况后来还是来了

根据陈述,出现的月经推迟应该是人流引起的,人流对月经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可以去医院检查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调理月经周期,以后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一定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既安全又卫生,不要太大意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昨天晚上喝了一包益母草颗粒应该没事吧?能吃乌鸡白凤丸吗?

你好医生,在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