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1年做过两次人流,后来这一年多月经都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2011年做过两次人流,后来这一年多月经都还好,这最近几个月月经量特别少,第一天有一点,第二天就没有了,怎么回事?急!

您好,初步怀疑盆腔积液的存在,建议您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最好做一个腹部彩超,以便查明病因。注意保暖,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前几个月查过了,不是盆腔积液

您好,建议您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