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经常痛,吃过好多胃药都不管用,这种情况已经有两年多了,我到医院去检查过好几次都说没什么问题,只是有点红肿,痛起来很难受,请问医生这种胃病用什么药比较有效果,要用多长时间才能见效
你好考虑你的胃有炎症,或者反流性食道炎建议查胃镜进一步诊断,实在不愿意或没时间,可以用一些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吗丁啉、阿莫西林等,可试探性治疗,看疗效.
奥美啦唑,吗丁啉,我经常在吃,阿莫西林到是没吃过,请问医生还有没有更好的药?
胃友不错的。
那这三种药可以同时吃吗?要吃多久才可以
最多两种。吃一个月看看。
那两种比较合适呢
效果差不多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