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医师您好。我爸不小心磕了一下就跪在地上了。右腿的膝盖着地了。磕的骨折了。。医院说了两个方案,一个是保守治疗固定住打石膏让自己长,另一个是做手术用卡子卡住。如果说要选其中的方案。应该选哪一个?。麻烦王医师了。谢谢。。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骨折没有移位。两种方案各有利弊。石膏固定后就不能活动,膝关节容易发生粘连,血管容易形成血栓,费用低,痛苦少。手术可以早期活动,并发症少。如果有条件建议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