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早期因为孕*低吃黄体*胶丸,复查之后已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怀孕早期因为孕*低吃黄体*胶丸,复查之后已经上升,怕马上停药孕*又会降,这样情况是否还是一直吃到十二周?对孩子和母体会有副作用吗?

你好,没有必要吃到十二周的,可以慢慢的减少用药的量然后再去复查看看是否有下降,如果还是正常的升高就可以慢慢的减掉不吃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如果下降了呢?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如果下降了就需要继续用药的

会不会到时候补不起来了?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应该是不会的。

一般到多少周胎盘长出就可以不吃这个药了?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十二周后发育的就比较稳定了,发生流产的几率就很低了。

好得,那黄体酮对我们有副作用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因为孕酮低才吃的不会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