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两个月,有流血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没病史,第一次怀孕,前天下午有点流血,昨天医院照了b超,开了黄体*胶囊,今天晚上发现又有点流血,粉色,是什么原因?要怎么办?为什么吃了药还流血呢?要注意什么?

你好,怀孕早期阴道有少量的出血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的,可以去医院查个B超看看,回来卧床休息,吃点保胎药什么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是b超

恩,问题不大,可以吃点药试试

现在在吃黄体酮,但这几天还是有点血,连续几天了,每天有几滴

恩,继续保胎,卧床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