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病史,第一次怀孕,前天下午有点流血,昨天医院照了b超,开了黄体*胶囊,今天晚上发现又有点流血,粉色,是什么原因?要怎么办?为什么吃了药还流血呢?要注意什么?
你好,怀孕早期阴道有少量的出血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的,可以去医院查个B超看看,回来卧床休息,吃点保胎药什么的
这是b超
恩,问题不大,可以吃点药试试
现在在吃黄体酮,但这几天还是有点血,连续几天了,每天有几滴
恩,继续保胎,卧床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