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有点喝风受凉晚上拉稀今天早上喝晚上喝奶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昨天有点喝风受凉 晚上拉稀 今天早上 喝晚上喝奶喝到一半就吐了 全都是奶和饭 该吃什么 1岁

你好,应用乳酶生,吗丁啉,和思密达治疗就可以了,日常应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腹部保暖避免寒湿,多补充维生素B,注意多吃面食,少吃米,不能吃油腻,生的食物,忌着凉,平常最好在衣服里穿件小背心,平时多锻炼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蒙脱石散能吃吗 家里有

能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