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0个月脸上老是长小颗粒,而且红红的,过几天还会脱皮,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孩子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婴儿湿疹,建议您将图片上传我看看,您可以外用艾洛松软膏,尤卓尔,一定要母乳喂养。
现在已经脱皮了!皮肤干干的
宝宝吃过母乳的
可以按我说的治疗
谢谢
不客气
这样的是湿疹吗
是湿疹
优酸乳能喝吗?
可以喝
谢谢!
宝宝为什么会长湿疹呀?
小孩子的消化系统没有发育完全,加上吃的东西不容易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