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10个月脸上老是长小颗粒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宝宝10个月脸上老是长小颗粒,而且红红的,过几天还会脱皮,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孩子的这个情况应该是婴儿湿疹,建议您将图片上传我看看,您可以外用艾洛松软膏,尤卓尔,一定要母乳喂养。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现在已经脱皮了!皮肤干干的

宝宝吃过母乳的

可以按我说的治疗

谢谢

不客气

这样的是湿疹吗

是湿疹

优酸乳能喝吗?

可以喝

谢谢!

宝宝为什么会长湿疹呀?

小孩子的消化系统没有发育完全,加上吃的东西不容易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