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口腔溃疡嘴里长了好几个泡泡,疼的很,吃什
王宠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口腔溃疡嘴里长了好几个泡泡,疼的很,吃什么药好啊?

您好:口腔溃疡又称复发性口疮或阿弗他口炎,中医认为,本病多为肺肾阴亏,虚火上炎所为,当以养阴清热,引火归源为治,可吃些知柏地黄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