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起来觉得我左下颚有点疼,摸起来有点肿,去了三家医院,有的说是扁桃体,有的说是腮腺炎,这俩种病的症状有什么区别了?我自己可不可以辨认出来?,配了点板蓝根和阿莫西林,这俩种药能不能俩种病都治?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扁桃体炎引起的肿大。可以口服板蓝根和阿莫西林治疗。如果不能好转需要到医院口腔科检查看是否腮腺炎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